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这个片子大致是讲一个深受宗教影响的弯男如何变直还作死不认还崆峒的故事,本来我是想研究下张老师和其他人的关系,不过看到这个剧情我就笑喷了,不愧是纪实文学2333


我不行了,张老师我太爱你了!你知道你说的每句话我都想糊宇宙金牛直男一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一针见血地戳破了全家福的虚伪面孔2333张老师真的太有人格魅力了!!真可惜这家伙不喜欢女人,世界的损失233 ​​​


以及他和其他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他和腐兰兰就......真的感觉一般般2333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