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pinto】生日快乐4

4.


“Zach?”


“哦,没有,他这两个月都没联系我,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从那天离开chris家之后,他们确实没有再联系过,他其实怎样都好,但chris却不再像以前那样,看到好玩的视频链接随手send给他,两个人一起大笑然后吐槽,或者分享一些音乐、图书和摄影照片,讨论某段剧情或者角色的演绎方法及其中的差异性,这让他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但在那天之后,他突然陷入前所未有的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去开口。




“事实上.......”Zachary用眼神示意她继续,她身体前倾,下巴搁在手心,转头望向窗外闪烁的霓虹招牌:“我想你可能已经发现了,chris其实一直都有......抑郁症。”


“嗯,我知道,虽然他从没和我说过这个。”Zachary 也转头看向窗外,LA的夜依旧流光溢彩,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人在此醉生梦死。


“zach,虽然我只是Chris的经纪人,他的个人生活与我无关,但这么多年,我也算看着他长大的......在赚钱之余,我不希望任何人或任何事,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已经不能再承受更多了。”


zachary从对方直视过来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警告意味,他笑着回望过去,眼神清澈又坚定:“你知道的,我比任何人都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对方盯着他看了许久,仿佛要从他脸上挖出个洞来,Zachary 就这样坦然地迎着她的目光,终于,好像被打败了似的,她无奈开口:“放宽心,我知道你不会伤害他,应该说我还得感谢你,如果不是你,他大概撑不了这么久......别误会,作为经纪人,我依然建议他不要和你走得太近,bromance之类的宣传期结束后就没必要存在了,绯闻啊形象啊之类的,影响我赚钱的东西,你懂的。”


对方做了个数钱的手势,把Zachary逗笑了:“我什么时候不配合你工作了?”


“哦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背着我干了些啥,睡都睡了吧?”


“.......”Zachary难得地脸红了,她像发现新大陆般吹了声口哨,笑得花枝乱颤:“哇哦,真难得,我们身经百战的quinto 先生居然也有这么纯情的时候,真想拍下来给那些嗷嗷求草的小0们看看,哈哈!”


Zachary轻咳一声,脸上烧得厉害,“你专门来找我,不是为了说这个的吧?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说到这个.......”她敛起促狭的笑,像看自己的孩子般看向他,目光温柔而真诚:“虽然作为经纪人,我应该要求你立刻离开他,但是作为看着他长大的人,我希望你不要轻言放弃,他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搞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以及怎样真正地去爱。”


“所以你这算是在鼓励我?我猜八年前你可不这么想?”他想起当年他决定公开出柜时,对方那恨不得把他皮都扒掉的神情,就好像损失了几个亿那样。


她哼了一声,“少自作多情了,要不是实在没办法,我才懒得管你们那点破事呢,对我又没什么好处。不过你俩还真的挺能折腾的,都十几年了吧?真搞不懂你们男人.......”


Zachary哭笑不得,“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上过床的好兄弟?”对方一脸鄙夷。


“——好吧,上过床的好兄弟,但从艺术创作的角度来说,有更高追求的演员要靠欲望去驱动灵感迸发,在这过程中既需要稳定的情感依托,又需要热烈的情感刺激,只是我刚好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了他安全感,所以仅此而已,不是你想象得那么浪漫。”


她轻轻摇了摇头,“Zach,这么多年来,他身边的女人就没断过,男人也有不少,你知道好莱坞的'政治正确'——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怎么样,但他从来没有让任何人真正走进他的内心,除了你。只是因为有你在,他才能一直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任性又肆意地燃烧自己。”


“不,他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他想起那天那双被泪水湿润的蓝眼睛,心头泛起一阵惆怅,“但我宁愿他永远不要长大,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永远也不要受到伤害,可我能做的太少了,很多事我也无能为力。”


她轻轻握住他交叠在桌面上的双手,“Zach,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没有人能做得比你还好了,相信我,他比他自己想象得还要爱你,我知道你不在乎这个,但我还是希望你知道。”


“我不会离开他的,除非他再也不需要我,我保证。”他认真回握住她的,仿佛许下一个关于一生一世的郑重承诺。


“我知道,不过,你也不必总把自己逼得太紧,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责任。”


“我会的,谢谢忠告。”


“哦,别误会,这可不是什么来自朋友的爱的忠告,我实在受够了这家伙,爱谁谁去吧,反正别影响我赚钱泡小鲜肉就行。你知道,我很受欢迎的,毕竟是资源大佬。”


他们一起大笑出声,惹得周围的人频频侧目,她吐了吐舌头,“好了,我得走了。”


“我送你?”


“不用,有人来接我。”她眨眨眼,从价格不菲的名牌手包里掏出镜子补了个妆,理了理头发和衣饰,站起身转了一圈,“怎样?”


“看上去美极了。”他由衷赞叹。


她笑得花枝乱颤,“谢谢。”


“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我会的。以及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我猜明天晚上我最好还是不要出现,免得有人嫌我碍眼。”她潇洒地一甩头发,拎起手包转身就要离开,Zachary的“谢谢”还没出口,就看到她又回过身来,按住他的肩膀,她的声音有些颤抖,Zachary 知道这才是她真正想告诉他的,她对他说:“zach,我知道这个要求很无理,不过......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离开他,不然他真的会杀死自己的。”


“I swear。”他没有丝毫犹豫。




Tbc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