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诡异的梦

#梦录# 昨天做了一个诡异的梦,首先,张庆老师应邀到中央六来接受采访,我混成粉丝溜了进去,主持人可能对张老师不甚了解,他也逗主持人玩儿,说自己是电影里的其他角色(不是st的宣传),后来我和我基友很激动,我就说我知道你是谁!你是zachary!他很开心看着我点头致意,我真诚地表达了对他的欣赏,并提了好多要求,比如做llap手势让他跟我手心对接,签名照还有提出来要合影,他说等下结束后,我说好的!节目期间张老师疯狂让我激动。比如他居然把我的毕业论文,以及学校的重要活动照片,利用电脑编程转化成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我还激动的说这是我的母校!他还把双眼皮贴平铺在桌面,用一种特别的仪器一扫,就弹奏出美妙的音乐!张老师穿着纯黑t和紧身裤,在曲屏电脑前十指纷飞的样子太迷人了,我一激动,就星星眼冲上去抓着他胳膊感叹道:你这么棒,怎么会有人不爱你?他亲切地笑了笑没看我,过了一会节目组玩“音声转换”游戏,开场居然是cp的声音,这时他继续敲键盘,直到我说:“cp呢?”他突然停下来狠狠瞪着我,超凶,我瑟缩了一下,横眉冷对继续问“cp呢?他怎么样了?”zq老师马上像要杀了我一样,一把揪着我的领子说“我现在不想和你合影了”,然后还特别温柔微笑地对我旁边的基友说“我现在只想和你合影”,我基友还小声对我说“你看他生气了吧”,此后我无论怎么搭腔他都不理我,甚至还真的想弄死我。最后在一个冰山上照合影,我还非常无耻地凑上去,心想来都来了怎么也要蹭合影啊(闭嘴),张老师居然身手想把我推下去(几十米的悬崖!)我也愤怒地瞪着他:“靠,你想害死我吗?!”这才作罢,结束后我基友叫我疯狂快跑,微信群里已经有人在diss我了,我在众目睽睽之下赶紧跑到后台,换上衣服走人,我还和基友讨论丫是肿莫回事??然后我就心惊肉跳地醒了。

细节我记不清了,就记得一是张老师疯狂操作,把一堆平淡的玩意变得妙趣横生的样子非常迷人,我简直是从内心发出惊叹号,葱白得五体投地星星眼;二是张老师从春风拂面到冷酷无情的瞬间转变,居然还真的想弄死我,不就是我多提了一嘴cp的名字嘛,基友还说他肯定特别讨厌cp,我说怎么可能!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允悲][允悲][允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