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离c罗最近最亲密的人——ricky regufe

crisky嘛,大名鼎鼎

ria4alec:

视奸小小已久,并且进行了大量的人肉搜索的我表示,心中对这个毫无问津的cp的执念压抑太久,离c罗最近最亲密的人是谁呢……可能甚至不是他母亲,不是门德斯,不是迷你,而是他的私人助理,也是他最好的朋友——ricky regufe













一家三口既视感对不对,ricky永远不离票哥三步远啊,有段时间泥螺在ins除了广告之类的东西,要么晒自己的帅照要么晒迷你,要么晒ricky……帅照除了自拍意外全特么都是ricky给他照的……


最有意思的是泥螺这一年多没女票,而ricky在票哥和伊莲娜分手后也和女友分手了……我画了很长时间把他们俩的料全都翻了一遍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扒一扒……如果有人觉得冒犯到了的话,我就撤贴,毕竟其实这件事也有点严肃……真的你们没有人觉得总裁和私人助理这样温馨的日常很棒吗,现实中,离票哥最近最亲密的人就是ricky 了啊,不管是简单的bromance,还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有些可怕的relationship,没有人和我一起视奸这对cp吗……




请你们看票哥这深情的眼神,你知道他望的是谁吗







他望向的人是ricky。






真的有人愿意吃我这发安利嘛!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