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伸手摘星

[S/K]Chasing stars by伊甸樱桃


这篇文章我觉得可以直接叫做:伸手摘星,为来自星星的你

简单概括就是:贤惠舰长为博君一笑(不是你们的博君一肖),以身犯险伸手摘彗星,一直觉得aos的舰长,最大的反差萌点(也是虐点)就是,虽然可以睡很多人,拒绝依赖任何人,也拒绝被任何人所困,但一旦真的爱上什么人,又比谁都深情,也比谁都纯情。即使心碎得想痛哭流涕,依然能露出完美笑容,只能在共情者的眼泪里真实表达,这样的舰长坚强又招人疼。这篇里大副其实不是不喜欢他,但也只是因为害怕,怕自己不够好,怕再伤害别人的心,怕纯粹的逻辑战胜了情感,怕到头来不得不面对失去。

作者的文风是那种抒情,流畅,又带着一点可爱的,我最喜欢的桥段,是关于亿万分之一的奇迹,一心想要给大副带来奇迹的舰长,以及大副在三个舰队面前发自内心的表白,我希望每一年每一日都能和你在舰桥相遇,简直太美丽,他找到了他的归处,本身就是无与伦比的奇迹。

啊,既然生活里没有多少奇迹,至少在他们的宇宙,我们还可以看到不可思议的奇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