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爬楼爬到这里简直笑喷了23333画面太美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爬了几栋小粉红的相关猎人楼,emmmmm犽粉(真路人粉?)是有多讨厌小杰多不喜欢早恋cp……说早恋组甜马上给你上“多亏了和你一起旅行才遇到妹妹谢谢你”甜个毛,说奇杰奇real马上“小杰爱的是凯特奇犽爱的是弟弟”,说小杰任性自私不顾奇犽感受,大体就是那句与你无关和躲避球伤手以及半藏,一旦有人说奇犽有保姆属性马上有人跳那是过去时了幸好他现在分手止损,连小杰醒来第一时间去看凯特都成了渣,唱衰早恋组说小杰奇犽渣攻贱受,说奇犽对小杰的好有抵抗家庭和当初赎罪抛下他的意思不是真的多喜欢他,说小杰并没有对分开有纠结你看他笑的多开心笑完就开开心心见爹,要放不下也是奇犽放不下........exm这么小的小孩咋就渣贱了我也是理解不能😓……还有小杰是看上去没心没肺但他真那么没心没肺么,尤其是认识到自己说错话的情况下,要想他这么无忧无虑不被牵绊星辰大海的人设,看看他爹那个德行,他真有那么不在乎奇犽吗,他就是比较直男比较独立而已(.......)想想志明与春娇里那句:男人天生就是小孩子,最大的弱点是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人家本来也是小孩子(喂),最后还不是明明舍不得但尊重你所以再见吗,他连任性都不再任性了,这都能让小杰被骂的对奇犽自私冷酷无情无理取闹让我怀疑我们看的是不是同一本猎人?
奇犽毫无疑问对小杰是爱,他分别时说的那些话难道不是半真半假的变化系的爱在心口难开么?那种急不可耐拿着现任去在前任面前炫耀的即视感……显得这孩子多可爱啊,明明还在乎又非要表现的不在乎,小小的报复心但因为太喜欢所以就没关系了,只要你健康活着就好……早恋组之间的问题是一夜长大之后怎么去适应彼此新的关系的问题,尤其在这么多事情发生之后,有了更多责任也有了更多思考和变化,虽然说回不去了,但也不代表没有未来就要狗带吧……还有说奇犽在二选一里选择了妹妹,emmmmmm亲人和爱人还能这么选我也是很醉了……认真想一想奇犽话里和行为的矛盾之处就完全明白了好伐,他本来也是心口不一的娃,富坚会这么无聊画这样“无趣”的分别桥段么,按他的说法,每个人的语言行为都符合其性格,看我这个黑都知道惹,亲妈们这么多年还是渣贱委屈弟弟赛高我也是很无语惹,弟弟也会长大独立的就像奇犽一样,那时候是不是又要掐一轮惹😓
我当时对早恋组分开也很不爽甚至弃坑,恨富坚不能让一切有个有始有终的结局,但想想别人天降zs天降bg天降拉郎跟基佬骗婚吃了shi一样,天降弟弟就也可以接受,分开就分开吧就这么坑着也不错反正还有同人脑补(。,我一直觉得小杰很可爱,漫画里他在的时候不会特别凸显,他不出现之后尤其觉得想念,虽然奇犽这样的儿纸也很好,但想了想还是小杰这样的比较棒,虽然爹不疼娘不爱也没扭曲,除了比较任性骨子里总归是善良,但不是无原则的善良,机智懂的体察人心,除了三观崩塌伤了奇犽,但一般小孩哪遇得到那么毁三观的事情啊,小杰这样既懂得保护自己,又为朋友两肋插刀,还热心肠的孩子,在现在这个缺乏信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时代才更可贵吧,就是当他情人会比较辛苦,因为爱情不是他生活里最重要的部分......😂
虽然xq一派唱衰早恋组比如他们不会再见面了就像儿时玩伴没几个以后还联系之类的,但是纸片人就是这点好啊,不会被劈腿啊出轨啊堕胎啊等现实发生的事情打脸,就算作者打脸也无所谓,继续看同人以及恨作者就好了嘛(。
以及这个三人行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漫画里还没体会到这制作组的恶趣味,是要表现小杰的嫉妒吗,真是太狗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泪狂笑

最后我希望他们的结局是“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少年漫画里的青春伤痕cp总不能给个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般的结局吧,虽然就是真拜拜了我也真的无所谓啦,大不了把猎人烧了,我的心情我做主🤷‍♀️

以及看着最近一系列操蛋的事件,真的觉得我们需要再多点小杰这样的孩子啊!唉! 快出场吧小杰~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