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意,现在ky的小孩怎么那么多

所以我不喜欢和阅读理解有问题的小孩交流啊,🤷‍♀️

也就是现在我无聊才这么有耐心吧,hoho

各位童鞋,麻烦有意见不合的地方请闭嘴,这里是为相同想法的人交流的私密性个人空间,上来就ky这样那样不对你怎么能xxxx的麻烦自觉狗带哦,牢记“干我屁事”和“干你屁事”就好了,谢谢啊😊

Ps打tag是为了找同好,我认为这不是微博,所以麻烦意见不同的自动点叉,不然拉黑不解释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