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火影忍者# 说起来,火影的话,我真的觉得佐助一点也不爱樱,他最爱的就是鸣人......如果雏田还有暗恋铺垫,佐助和樱结婚简直莫名其妙,是不是jump系男主角都得搞个女配,要是这样我宁愿富坚永远坑着算了🤷‍♀️🤷‍♀️🤷‍♀️
在网上翻佐鸣同人,这本《不浪漫主义者的情书》句子超美der,特别是“我是如此不着边际地爱着你,却对你沉默不语”,哇简直直击心灵......其实奇犽不也是这样吗,超受不了这种默默付出的深情男,真的感谢顺子姐姐配了鸣人和小杰,让他们的形象如此生动鲜明(喜欢的台词画面摘自其他微博),这本的结局其实是he啊,心意相通的死去也是一种幸福,作者太太真的画的很棒!
然而我已经不会去看老乡了,这种直男癌的结局,怎么看都有种基佬骗婚的感觉[允悲][允悲][允悲]

评论(3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