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I need you "

eva旧剧场版“真心为你”化橙汁时,麻衣看到的是律子在电脑屏幕上打出的“I need you”,于是麻衣幸福地在律子的怀中死去了……真嗣驾驶eva是因为想要被需要,明日香,凌波丽都是,想被在乎的人需要,想被重视的人依靠,从而得到存在的价值。这句话有着可怕的魔力,因“被需要”而得到的喜悦和满足,甚至胜过了面对死亡的恐惧。

其实奇犽在整个蚂蚁篇的心里变化,想表达的也是一个意思,他的心声就是小杰我那么在乎你,你为什么不能多在乎我一点,多看我一眼,多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我和你一起去死都可以啊,你为什么总要抛下我一个人?我不是你最依赖、最需要的人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一个人去死比杀了我还难受?你有考虑过活下来的我的感受吗?我那么在乎你,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这个问题再深挖下去,就很难再开口去追问什么了,我想聪明的奇犽应该都想到了吧,“不被自己最在乎的人在乎”对他来说几乎将他击垮了,除了一个被富坚轻描淡写的道歉之外,他还想要什么呢?付出的越多想得到的就越多,这是人类的本性啊,不求回报这种事情,还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好。

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在孩子的阶段才能一颗心都掏出来毫无保留的给别人,可是却被连自己都不在乎的人不在乎,不需要,不考虑,这种感觉多无力,多痛苦啊,但是除了责怪自己的无能为力,又能做什么呢?

亚路嘉的出现是一个很好的移情的借口,奇犽有责任和义务也想补偿,但是他藏在嘻嘻哈哈外表下的那些弯弯绕绕的情绪,小杰真的能明白吗?奇犽真的释怀了吗?那种失落感要很久才能平复吧。

漫画里的分别只有两格,这么反高潮的处理,要么就是等着以后的重要桥段(比如小杰对奇犽的心里描写),或者就是丫懒得画,想换换口味(这个可能性最大)。

即便发生了这么多事,两个人背道而驰,奇犽都是爱着小杰的,但是找爸爸的约定也完成了,也没有什么非在一起不可的理由,奇犽或许有但不会主动说,那就希望富坚能让小杰早点明白吧,他有多么需要他,即使他再坚强,再胸怀远大,心里装着再多人。

要是富坚搞个什么女朋友能子之类的,就等着被同人女劈死吧!==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