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论奇犽是怎么变成韩剧女主角的

#全职猎人##绯色的幻影# 如果说剧场版2奇犽是女主角,这部剧场版奇犽就是韩剧女主角,看他主要做了几件事:1.深情款款地偷看小杰睡觉,被发现死不承认;2.看到小杰和新朋友在一起就乱吃飞醋,粗暴动手推倒人loli妹子,几次三番叫小杰别搭理人家;3.因为不能战胜大哥的精神污染,两次在小杰有危险时逃跑,导致小杰为了保护他失去了眼睛,结果生无可恋,万念俱灰,回想起自相遇起的种种,觉得干出这种事情的自己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不如死了算了,于是卧轨自杀(……);4.在酷拉要杀面影时莫名其妙“杀人就交给我吧,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奇酷党福利);5.吃飞醋吃飞醋吃飞醋脸红惊恐脸红惊恐脸红(.......)
这奇犽的ooc程度已经和冈叔发际线一样高了[允悲][允悲][允悲],这剧唯一的亮点就是酷拉和派罗的回忆杀了,就故事情节性还不如最后的任务,歌曲我也觉得是表里一体好听,战斗场面几乎为零是没经费了吧……而且说是卖腐吧卖的也怪怪的,我不看韩剧很多年波,这样动不动要死要活的奇犽.......还是第二部基友爱拯救世界看着正常点[摊手][摊手][摊手]
唉我还是喜欢旧版的奇犽和小杰声优,茉莉也的奇犽声线我看了两部剧场版就有点听不下去了……怀念三桥啊……
其他没了,果然这一部比下一部烂==
截图的时候发现猎人执照这个梗,原来都美子太太是从这里来的桥段啊……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