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本撸信奉“干我屁事”与“干你屁事”,违者删
羽毛球林鲍,风云;足球卡配罗be论;
全职猎人:奇杰奇无差偏奇杰;网球王子:冢不二;eva:薰嗣;棋魂:亮光;火影:佐鸣;
最重要的cp观:兄弟是兄弟,情人是情人;厌恶一切宇宙金牛直男;厌恶一切直男癌式强扭bg

赞美《最后的任务》制作组的脑洞

妈呀,刚看完猎人剧场版最后的任务,这剧情太神了简直笑死我[笑cry][笑cry][笑cry]概括起来就是奇犽用爱拯救全世界没毛病,每一帧画面都美的要死,好了制作组我感觉到你们奇犽亲妈的爱了,你们肯定也是怨恨富坚让他俩分开所以借机萌发糖对吧[允悲][允悲][允悲]
早恋组的剧情基本就是奇犽用武力值帮小杰干掉敌人,奇犽用颜值(.....)感化自尽妹纸救了尼特罗会长,奇犽用必杀技.爱的呼唤+深情相拥唤醒了和怨结下誓言的小杰.......妈呀这言情剧情,同人女都不敢这么写,因为肯定会被掐ooc,什么奇犽因为小杰替自己挡了一下开始发飙在没拔针的前提下怒砍敌人,这么ooc出天际的情节我只能解释成爱情让人头脑发昏,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允悲][允悲][允悲]
除了潘妹子的小杰至今听不惯之外,最违和的还是奇犽一点都不酷炫拽了,你说蚂蚁篇他虽然小媳妇吧好歹还看得出是个男的,到这剧场版特喵的就是大眼萌系女主角啊,用深情一抱换回黑化的男主角什么的亏编剧通的过,此情此景让我不禁想到若干经典bg场景,比如镜中的梦幻城犬夜叉黑化要砍戈薇,戈薇用深情一吻唤醒了犬夜叉,我深刻觉得要不是全年龄向制作组直接就画深情一吻了吧[污][污][污]......还什么因为是同伴,同伴你脸红个毛啊!感觉再也无法直视同伴这俩字了!会长的基友也是因为因爱生恨,还有库拉和雷欧力的剧情根本就是服务腐女吧.......而为毛对这操蛋的剧情我看的这么开心,好吧官方你们赢了[允悲][允悲][允悲]
然后最后有铺垫一下小杰黑化前的心理过程,算是给小杰蚂蚁篇的行为做个解释……唉所以连制作组都心疼奇犽才这么掉节操地卖腐吧,好吧我原谅你们了[允悲][允悲][允悲]
西索化身正义使者我就不说了,这逻辑漏洞也就比火影忍者博人传好一点,但是官方太懂了站cp站得基死了,当同人看还是蛮爽的,相信我,同人女们会看的很开心的,毕竟再怎么画本也比不上官方发糖啊,虽然我深刻觉得还是腐坚画的情感纠结比较直击人心[允悲][允悲][允悲]
总之如果是奇杰雷酷党可以推荐去看看发糖情节,除此之外无论是漫画党还是旧版厨,特别追求缜密逻辑和情节的就别看了,看完了也会自我怀疑取向的[污][污][污]
以上~附几张瞎眼图,我坚信直男一定宁愿把奇犽当成妹子的,哈哈哈哈哈哈[笑cry][笑cry][笑cry]

评论

热度(30)